又住院了這樣。

  我不想在一次的又在校慶中缺席,不會不會對吧!?

  沒有參與的感覺很不好,不想要在經歷多那麼一次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  我也想吃香噴噴的玉米濃湯和炸豬排拉!!!

  你們都沒有多一份給我,我好失望噢OAQ

  聽說我們那組的廚師很厲害呢>ˇ<

  下次再多煮一份給我吃好不好?XD

  禮拜四好像嚇到大家了=ˇ=

       真是不好意思XD

  不過其實我不是因為手機沒收才哭的

  其實是痛到不行XD

  扁扁好像永遠都是需要被照顧的小孩;

  以後還要請大家多多照顧XD

 

 

 

 

 

  

 

  不停流下的淚珠,其實是在訴說著自己有多麼脆弱

  糟糕。

  那樣歡暢的笑臉,這裡找不到、也摸不著,

  我還想再度擁有。

  不要對我說我很可憐,我還保持著也那麼一點點的自尊,就算以前我有多麼想要放棄

  我不會、也不要 多麼自怨自艾,比起那些更不幸的人而言。雖然知道自己有多麼的不堪一擊...

  這麼樂觀的想法,不知道在我長大之後會不會一直保留著...?
      那些對自己無能為力的字句、不想再次提起
      
 想要每天這樣哈哈大笑不是那麼簡單。

  是不是長大之後就要理解更多懂更多?
  接受更多得事實、不能像個鴕鳥般逃避。
  那永遠當個小孩是不是會更快樂?

  

  待在監獄般的地方,不安的情緒不停的從心底竄上來;

  即使知道我不會待太久,卻變得如此不安。

  你們不可以遺忘我噢OAO

 

 

  

 

 

 

 

318終於要開同學會了!!!!!

  10/24(五﹚ 晚上六點半

  318有空的記得要去噢OˇO

  要去的請跟噹噹聯絡、方便定位ˇ

  地點:中華路的可利亞 

  坐捷運到到中央出口R9 走路一下子就到了(!?)

  

三一八果然還是一樣的亂囧

開個會客室也可以搞到不歡而散這樣XD

不過這樣感覺才是三一八咩ˇˇ

住院還可以讓我笑到這樣、肚子好不了啦OAO

而且知不知到半夜這樣會吵到其他病人!!!

 

 

 

  其實過慣了夜貓子的習性、太過靜謐其實容易讓人感到寂寞

  半夜拖著點滴架來來回回走動

      又劈哩啪啦敲打著鍵盤,

      隔壁的打呼聲並沒因此減少囧。

  

 

  

 

  

  今天雯雯來探望我>ˇ<

  好像很久沒看到大家了是吧@@

  看到雄女的紀念章害我開始期待我們的校慶。

  明天好像也會有好多好多人來探望我、超開心的oˇo

 

       也很謝謝茄中的同學們

       我很開心。

       還有小白不要太生氣,我會記得有你們的鼓勵。: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