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ixnet維修那麼久是怎樣  =口=


不知道其實想發文不能發文很痛苦嘛XD


還有可憐到好幾天都不能登入。


》其實這篇打了好幾次;


為什麼阿 PIXNET:你爛了、可惡


為什麼我的碎碎念沒有恢復成功??!!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正式成為茄子便、茄子學園會不會很歡迎我  (OAQ)


會不會哪天怪獸攻打地球 我們這些茄子上課上到一半被吃掉囧'


我不想在怪獸的肚子裡被胃酸消化ˊˇˋ


 


 
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└───────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羅子珽畫的茄子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算是人身攻擊吧 囧"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我的茄子比你好看多了   =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=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那麼可憐突然發現有國文的暑假作業還要寫作文!!


可不可以假裝我把他弄丟了或者是他其實被迫隱居?!


 上個什麼銜接課程扁扁就已經請個兩天了

 怎麼可能還會想要寫作業呢XD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沒有人可以證實玩毛線會玩到手抽筋阿(?!)


我可以拉  囧


還有坐到腳麻 OAQ


會不會成品還沒出爐 手就已經痛死了


 


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大家有沒有玩不夠阿?!


還是我的問題啊XD


有沒有可能再去一次閃亮亮的好熱迪


為什麼會閃亮亮阿ˊˋ


明明就剛剛好而已  ((被巴


外加光害太重其實已經看不到什麼閃亮亮了 O W O


而且可以看到那麼閃亮亮時間不多啦、

要珍惜XD

開學了哪還有那麼多時間一群人混在一起

你說是吧 ?


 





聽說以後5點多就要起床。
        不過可以一起上學
扁扁可不可以不要那麼累
     就算是一個右一個左
可是這是我決定的生活囧"
      這樣可以打破只能假日見面魔咒XD
這樣的生活會持續三年
       不過有你陪我嘎。:)
 也要當茄子三年XD























『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再次提醒;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提前的中秋烤肉


  
    地點:羅子珽家頂樓(?!)


    時間:9月12日  (五)  晚上


   會不會;開學後這會是我們期待的日子。XD        』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