住院今天正好一星期了


想當初第一天 才剛進來第一天敬家隔天就離我而去ˊˋ





敬家出院今天剛好滿一星期

昨天敬家又進來陪我XD

所以──敬家出院不到一星期



感謝黃笨憲禮拜天來看我。

雖然理化還是考的很廢

每科都爛到要去撞牆了= w =


聽說我20名阿   原以為會“飆”到25後

不過這次段考真的很難。

要慶幸的是某人比我爛

還有20名。

 

敬家有話要說:便便搶人家電腦啦O口Q  ((遭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還自己去誠品、不帶人家去T︿T ((巴飛

〈以上言論不代表扁扁本人立場

不過扁扁在次要先感謝敬家的筆電啦  目前敬家的筆電處於被綁架狀態

黃笨憲啊~

  禮拜六不能去了ˊ口ˋ

         真的不好意思啦 原本答應你了

         你可以錄給我XD

 

最近簡訊封數變多了

感謝大家。不然扁扁在醫院實在很無聊。

也謝謝某人們給的鼓勵 

雖然是常常聽到的鼓勵還是很開心。

 

不光榮但也不是恥辱  

不幸運 但也可以說是幸運。

 

雖然很辛苦 但會走過

先謝謝你們陪我。

雖然不確可不可以獨自走的下去 但是

只要有你們一定可以。
我瞭解這句話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