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04497.JPG 
這篇又是補發。
其實原本以為會低調的,不想意思我高調了XD

你們這群嘴炮的傢伙!
壽星最好那麼可憐啦!
洗盡幾乎全班的碗可不是開玩笑的欸OAQ
腰痠背痛 真的老了我。
以後壽星要洗全班的碗(?!)
這什麼規定阿...我由衷的爲接下來的壽星哀悼三秒鐘XD





DSC04479.JPG

摁,謝謝沛的兩盒金莎。((話說你送我就被瓜分完這樣OAO
謝謝婉馨的金莎花XD
還有謝謝阿儒儒的小熊,阿儒儒!!!你知不知道你的卡片最可愛 >/////<



DSC04490.JPG 







DSC04476.JPG

謝謝PAYA的蛋糕欸:P
可愛的草莓蛋糕、生日的第一個蛋糕。
你們這群女人:最好吃ㄧ口就胖三公斤啦!!!!!!!








DSC04492.JPG


謝謝嘎嘎在那麼冷的天氣拿生日禮物過來
還有蝴蝶的書>ˇ<  我會好好欣賞的 :)
T-ONE 蛋糕噢,那天的第二個。
好可惜嘎嘎沒有帶貴賓狗來給我看
其實偶爾帶狗狗出來吹點冷風也不錯啦XD

 

 


DSC04500.JPG
還有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受不了的矮子和小強!
摁 我敗了。
剛洗完澡出來
矮子打來:「欸欸、你在幹麻?下來一下好不好?」
扁:「噢好啊,可是我剛洗完澡要吹頭髮等我一下噢。」
因為是壽星所以答應的比較爽快

---------------10分鐘後準備坐著電梯準備下樓;
到7樓的時候以為是有人要坐電梯開門後

碰!!!!!!!!!!!!!!

要準備收驚了。
小強和矮子竟然給我躲在7樓
你們以為這樣拉炮能嚇的了我嘛?!!!!!  (摁 我要收驚。)
孩子們,難道你們不知道這樣會吵到鄰居嘛囧?
不過還是謝謝你們陪我到12點、雖然我很想睡XD
還有兩塊85゜C的蛋糕 和咖啡
你們一定是故意讓我更胖的OAQ
DSC04502.JPG 

DSC04504.JPG 


DSC04513.JPG 












DSC04520.JPG




DSC04518.JPG 

親愛的阿雯雯純手工生日禮物呢>ˇ<
就甘心欸捏、好感動、整個一言難盡這樣
看了好幾遍都不會膩、只是怕被我翻爛了=ˇ="
真的是我收過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有紀念價值的東西了
阿雯雯~~~我一定會好好珍惜的。真是太愛你了~



DSC04471.JPG 

還要很很很謝謝112。(爲什麼我拍的黑板每一張照片都有假氣質?!!!!!)
原本我還以為只是惡作劇又把我關在網外這樣OAO
原來是在劃黑板XD



















又過了一年了。

去年,也是準備段考時間,

在雯雯家邊讀書、一群人邊幫我慶生。

就這樣迷迷糊糊又過了一年(?!)

能肯定的說:「我長大了。」(?!)

時間走好快 我跟不太上 就算我大步的跑...

來不及回顧 就被推向急促的時間波裡

這樣旋轉的太快、有點慌了手腳

我頭有點暈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