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副其實的特別獎好嘛!!!!!!!!!!

  3106754005_c9d8956989_o.jpg





誇張爆炸頭是在扮醜什麼的阿!!!!!!!!!!!!!!!!!!!!!!

騙人布精神嘛。
DSC06962.jpg
DSC07445.JPG

 
前面幾組音樂動作合作無間,
其實嚇到了不少人這樣OAQ

不安情緒緊張冒汗...
身為倒數第二組也就是第十四組的我們
等待時間裡發生事情實在有夠多。
PAYA和阿渼屁屁上的英文字母都緊張到不敢出來了囧"
麻煩螢光棒陸續斷了十幾根吧我想...

十三組上台十四組預備,
完全沒有把注意力放在第十三組的表演
忙著和派大再練習一次爆炸頭掉地的爆點

告訴大家冷靜 其實自己也冷靜不了。

上台隊形混亂不堪
不知道
阿名一個人在台上窘迫感如何?

爆炸頭掉地爆點意外笑聲比預期多好多,
我都笑了。

預備開始唱、
很高興沒有和我的夢魘一樣比錯   =  )
有鬆了一口氣。
很慶幸有把HIM比出來
按下來的燈光有讓其他班級驚訝到,
或許有憤恨不平的感覺吧我想。

急速加快節奏是怎樣、搭高鐵就是了囧"
用無聲的口型不斷說出「慢、慢、慢、慢...」
看來沒幾個鳥我就對了=皿=
不過笑我的倒不少就是了。害我也停不了一直笑...

終於到了十個人以夏威夷舞風跳出場時,
原本就已經停不了笑的我、更離譜了XDD
我的笑幫助你們的燦爛微笑不少吧  ((笑倒。

拉掉草裙秀出屁屁「112 is the best.」的動作、使台下觀眾爆笑不少。
結束時手勾手敬禮時發現每個老師都笑容滿面,
才知道我們的
梗根本就從頭鋪到尾嘛!!!!!

頒獎時老師說除了前五名外還有一個特別獎,
公佈時想不到第一個特別獎就是112。

亂叫亂hihg一通的這群女人真不是蓋的!
其他人都不尖叫是怎樣拉!!!!!!!!

PAYA邊尖較不忘著轉過來指著草裙說:
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「看!看!六個小時欸,總算沒有白費了。」
好吧、其實還挺安慰的。



很高興有一個HAPPY ENDING,
至少是一個快樂的經驗嘛。
DSC07446.JPG 



DSC07440.JPG 
>>>>>>>>>>>>>>>>>>>特別獎的老師禮物XD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