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之間太沉迷於鳳邑、連我要返校都快要忘了。
(謎:明明就已經忘了)






這幾天在鳳邑真的很開心。
下次我還要去、我一定會更熱愛我的豎笛!就像剛開始一樣
真的很久沒有練到這麼累的FU 可是好開心、好滿足。
就算程度沒那麼好,摁!我要更努力
雖然我不知道在這下半學期裡會不會抽出時間來練,
不過還是先拿去保養比較重樣啦XDD

遺忘了剛開始學音樂的熱衷
對,就像剛開始一樣。

很糟糕的表演嗎這樣? 沒關係!高興就好。

放炮放到不像話啊啊啊啊啊!!!!!

我在緊張個屁啊囧"
這個禮拜第一次"嗶"  摁!真的好死不死
套一句某人的話:「沒嗶就不是豎笛。」很經典

好多人來捧場:)
小炫、小劉、王鎧笨、王婕、恩語、矮子、蘇彥宇、朱浩罕還有逸欣老師欸!!!
雖然沒有親眼看到老師OAQ
慶功宴差點沒變成同學會 =ˇ="
(不過好像差不多啦XD)

寒假的鳳邑今天結束
瘋狂的慶功宴實在是讓我窘到極點
醉到很誇張的張簡
一群318的胡亂加東西真的是「歹年冬搞蕭狼」XDD
還是沒變=ˇ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