因為風,我聽不清楚。
隨意的回應,因為我了解...只是看清了一切

只是我竟然曾經天真的以為所有人都可以接受...
是啊,太天真。

 

 

撇開頭,只是不想讓你看到。  看到不爭氣的眼淚...

突然覺得這趟路好遙遠、好遙遠。
這只是害怕、怕快要消耗完的信任

不懂,不懂為何要再我僅存的一丁點希望時,
把我拉回現實  ?

能不能告訴我,我到底算什麼?

等待等待再等待、就這樣耗了一整晚,告訴我算什麼?
告訴我自己,我會很堅強。
至少在我認定的這新的一年裡...倔強卻又脆弱的眼淚

那樣好痛苦,就連我看了都承受不住...
捨不得又如何,勸告勸告又勸告.... 這個女兒好失敗

我說:『以前很好,現在 很糟糕...』
又再次的敘述一遍,對。不是第一次

到底懂不懂大家的辛苦?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