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的段考,正式宣告失敗。

考完數學有非常大的挫敗感,

可以寫的得心應手的題目、卻怎樣都想不起做法。

敗了敗了、每科都爆了囧"

(其實其他科好像也都放著給他爛吧?)

最擔心的還是英文;

英文好像要被江浩課後輔導了OAQQQ

有沒有那麼剛好在69分?!!!!

其他科也都有不及格FU

國文原本很慶幸有及格的XD

太笨了畫卡時把23號畫到26號...

結果還是不及格 ( (  淚 奔

(有沒有那麼愛318還停留在26號?!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HKHS112的是怎樣

會客室開不完、聊天聊不完

不過很有笑點。

112的夜貓子很少=ˇ="

我記得以前我都是算早睡的吧?!

明明睡覺時間沒改變卻變成夜貓子 :P


有時候不太會表達情緒。

只是一句簡單的;我心情不好 或者 我在生氣,

雖然笑容仍然掛在臉上...。

 

 

 

 

終於看了海角七號。

超好看的、好看>ˇ<

很爆笑、很好看、很好聽。

看完還很酷的遇到有人在裡面求婚oˇo

原本要散場的一群人就這樣停下腳步,

要當個忠實的觀眾,對吧?XD

為什麼手機沒有閃光燈可以照相阿?!

結果照出來是黑了囧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今天為了回屏東、請了王宇的化學

第一次的經歷,和已逝的祖先那麼靠近。

注意:是骨頭骨頭!!!!!囧"

因為早上實在太熱了、到三個墓地拜拜完之後扁扁就快受不了了。
原來我還是那麼怕光...
所以嬸嬸就帶我和弟弟先回家了@@

(我沒有美國人那麼謙虛把自己放在最後面XD)

離開前看到撿好了骨頭已經全部排好在地板上

就差我大概4步的距離

我和我弟頓時傻了眼O_______O

這樣就算了;好險我先回家了(?!)

後來在場的每個人都要拿著阿公的頭骨念念有詞....((是徒手徒手!!!

吳笨庭好像被嚇到差點飆淚

不要因為我沒有摸到,你們就伸出那還未洗過的手碰我好不好OAQ

   不管換個風水是不是真的可以改善
   至少讓我祈禱;那大家都那麼平安、那麼健康好嗎?
   或許很老套很沒創意,
   但這,在一個病人口中說出,卻是那麼不容易實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