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,也是這樣下著雨...
我看著、我想著...我哭了。

我以為、我認為、我肯定,但卻不是如此
我想這樣、但我能做什麼?  我無能為力。
有時候,我喜歡一個人獨處的思考;但我害怕一個人的胡思亂想。
怕生,但我害怕待在不屬於我的世界 只是怕我是個局外人。
我試著融入 試著習慣 試著扮演那樣的我,我還在試...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近好多投票活動是怎樣     =___________=+

 

318公投 :

     票選318班遊的地點

    1.墾丁   2.台東 

    到 小劉 的無名  投噢。

     ( 小劉我在幫你充人氣欸XD 

    不過最近你因為投票活動衝很多人氣的說 )

    我好期待318班遊、好想在去玩、好想再和你們大笑。

   

 

112班網班網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投票投票     請點這裡   派大星無名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怎麼大家都是無名啦OAQ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其實PIXNET不錯用的XDDD)

           不過我還是贊成用無名辦班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炫小炫,生日快樂>ˇ<   還有貽靖學姐也是噢!!!生日大快樂

明明每個禮拜都可以看到這些人 卻還是覺得我們 好久不見。

小炫你看看!!你看看!!!

爲了妳大家還突然說去好樂迪唱歌

偉大啊妳。

看到妳們我好開心噢:)

好多好多話想說、可是時間好短好短ˊˋ

聽到你們唱歌我也好開心,你們唱歌好好聽:)

我著迷了 哈

正式宣佈拮据這樣OAQ

我們說好要再去跨年跨年!!!!!

還有大家要買一樣的鞋子XD

我要綠色綠色的啦!!!!!!  我定了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打網誌就是描述著自己又敗了。

 

換了新位子,太誇張太誇張了噢!!!!!

 每天都在打牌是怎樣阿!!???

 馬宗賢你太超過了噢。

 每天這樣玩還考那麼高囧

  可不可以不要每次打網誌就是描述著自己又敗了。

  被嚇到了、慌到了、更努力了。但我知道還是不夠努力不夠積極

  回家都有乖乖的讀書了OAQ

  對不起、只是太忙太累太想睡    

  不是故意在學校一直睡

  就算這樣  卻好像也永遠睡不飽

 

 

  校排好像又出來了=ˇ=

  我不敢看囧"

  好慘OAQQQ

  112的 我們加油吧XDD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