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笑夜空 




微笑的天空:)   迷惘的心理
蹦蹦跳跳的一天   似乎遺忘了些什麼

 

還有  我想說對不起,如果你有看到...。

 

 

 

 搞什麼搞什麼 = 口 =

最近一定是犯太歲倒楣爆了!

怎麼每個禮拜四都有狀況 我不是故意不去學校的OAQ

不會真的爲了趕個作文熬個夜就出狀況吧!太誇張了。

最近真的麻煩各位了;尤其是副班長的職務都變成別人在處理OAQ  對不起

這禮拜四 不會有狀況=ˇ= 說對說對!!!!!!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今天的星空也擺個笑臉祝福你XD

 很沉默的阿宋 哈*

 雖然沒有很熟可是祝你生日大快樂 。

 真虧阿倫倫能想到者種爛告白方法囧"

 那位 假氣質的陳幸妤小姐 有沒有嚇到你XDD

 真的是讓我有笑到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三段又要到了 大家要加油噢:)

 嗚嘎OAQ

 爲什麼馬賢隨便考都比我高啊=_____________=

 明明就混成這樣 太誇張了!!!!!

 

 

  發現現在很ENJOY在學校的時間

  雖然有繁重的課業OAO

  可是誇張的笑聲讓我好開心: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想要大聲嚷嚷 不想要否定 不想要看著你說可不可以不要在墮落。
這樣倒下的依靠回頭不知哪裡找
失去了溫暖還有沒有勇氣大步邁向前
我也想要像寫作文一樣的實踐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