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即時通: bray_0112@yahoo.com.tw

        MSN: bray_0112@hotmail.com

有msn的就加msn、沒有的就加小即吧。

有加了 舊的就可以刪了XD

(fly_571←過於混亂和雜亂的人一大推囧")




茄中112; 大家都好酷XD

不是快要段考了OAO 可是好多人上限呢囧

摁=ˇ=班上是真的都HIGH咖

我也好想坐到後面>ˇ<



突然發現只要跟大家說"副班長"就知道我是誰了

雖然不知道大家到底知不知道我的本名?!

 

我要重新自我介紹(?!)

     

 

 

      大家好大家好!

      我是1年12班的副班長

       本名吳佳穎,可以叫我扁扁。

      其實我很友善、平易近人XD

      

 

 

 

 

在這個班怎麼非常HIGH 囧"

(其實我以前沒有那麼笨那麼HIGH=ˇ= 還有我本身不是一個笑點,318的你們說對不對對不對?!!!)

 『嘿ㄉ一ㄡˋ』 其實是扁扁自己在附和。 ((被巴

旁邊連結多了很多茄子中學112的無名

為什麼大家都用無名阿!PIXNET、PIXNET啦ˊˋ

還有如果還有誰沒加到再跟我說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到了一個新的環境、又要重新認識大家

很開心;但卻又要重新介紹自己的病情。

習慣了三一八的幫忙,其實是種依賴。

很害怕、害怕又要去住院

其實是種恐懼;

不想吃藥、不想住院、更不想要就這樣又荒廢學業

也很害怕同學們有沒有異樣的眼光...?!


 算是一篇給茄中們的XD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