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佩服我們班的學藝、 超厲害超厲害的>ˇ<

    做事有效率、美工超厲害、做出來的東西還讓人非常滿意到五體投地。

    看到音樂符號都會讓我想到 318   

   記的以前很不喜歡用音樂符號來代表我們

   會覺得有點制式化又或者是覺得反感=ˇ=

   是不是管樂班就一定要有音樂符號

   不過突然發現很懷念那些可愛的音符。

    

   

        112的班服終於決定出來了~  

      很酷ˇ

       不過這張圖讓我很不解的是  

            為什麼要抽煙和中指呢!?   

   

                        

     

     

    

     

     以下是班上男生無聊的白痴班服票選作品囧"   

     重點是還有人投!

    【這樣一個爽字他們也爽XD】  

     

                

    

    

   


 

       【美人魚=________=  白痴!】   

     

      

     

      【中間的那串是數學算式 敗。有那麼熱愛數學(?!)】   

                       

        

      

    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我佩服的學藝設計的班服   

     畫的超漂亮的>ˇ<

       看的出來很用心呢。 

      可是這不是我的STYLE  OAQ

     

      

      

       【被提議成為班服背面的】    

           

     

     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  發現班上也有和小劉一樣搞笑的人

        不過派大星本身就是一個笑點

       如果派大星沒有來家長會

       我可能就不知道為什麼珮瑜後面那群一直都有笑聲XD

       

  

       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