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時候,停下了匆忙的腳步,會望見不同的景色。 



    
    
   晚上的巨蛋好漂亮>ˇ<

   來來往往的人群、怎麼不來個咖啡吧XD

  就只是為了這張圖PO上來的文

  





  

   附上的港中制服XD

         ( 大家有沒有那麼好奇阿、好多人問我制服到底長怎樣 )
 
   很普通普通

        不過運動服很不普通囧"

         ((目前還沒有運動服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突然發現、認定他是茄子的不只我和芳陳

         班上都這麼認為的說。  




         今天坐電梯回家的時候、

        (穿著運動服的我、上面有著大大的 港中 )

        有個沒看過不認識的鄰居問我:
 
      『你是小港 國 中 的嘛?!』

          『痾...不是我是高中。』

          『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小港高中?!我怎麼都沒聽過』

 
   

          囧" 我應該不是到蛇麼沒沒無聞的學校吧。OAQ

          雖然他是新學校 、可是也有17年了欸XD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好忙好忙,好想念318  OAO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到底是不是陳逸欣生日?!     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好想念陳逸欣老師XDD

         【  事實證明是!】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可是新班級也很好玩。XD

          很忙碌的副班長;這是追老師跑的任務!

    可是跑來跑去很累XD

       

   

    複習複習?那是什麼東西?!

    可不可以吃?

    國中只聽過名詞欸

    為什麼變動詞!?

    目標每天複習ˊ___ˋ

    要持續!!
    
    
    

    
    扁扁 = 公認貪吃鬼?!

    怎麼好像是這麼回是。

    肚子餓不就是要吃?!

    ((這絕對不是我個人問題、

        是318、318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