到底從何時開始,回憶漸漸遠去?


哪時候開始筆下的文章漸漸成為虛構?


有著真正想法的作文,何時消逝無蹤?


那時候的記憶,到哪去?


簡單的題目


不知該怎麼描述了、


只想要找到虛構的故事


想想現實;


浮現的只剩下想遺忘的記憶


屬於我的回憶,到哪去?


為什麼少於想遺忘的事情?


是不是代表著;原來我的日子是這樣過的。





有沒有那麼一個幸福樂園?


我要的記憶,那裡找不找的到





如果可以許個願望


那我還可不可以擁有以前的回憶?




誰說堅強的外表下通常會有懦弱


只是;我是個還未成功的例子罷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