煎熬了兩個禮拜

月考終於考完__哈

雖然說考的不盡理想

  
很生氣的數學只有考88分

很可惜的歷史差兩分到標準____我不要抄課文  ((>__<    

英文沒標準的考個86   ( 小劉ˋ我贏你的決勝關鍵XD

理化我知道很簡單  可是還是_________________

國文很高興了拿個90分ˇ( (  樂樂ˋˋ拉高關鍵XD

我有進不有進步欸ˇ

( (是說如果沒進步久要撞牆了拉>____________________<




放假了放假了~!! 

有兩的禮拜的假期ˋ (( 雖然很短ˇ但我會好好玩ˋ會盡量好好讀書XD

蔡宜珊 快下來玩啦

蔡承佑 我幫你借了欸=口= 還有ˋ記得要離我10m 這樣看起來會一樣高XD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