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科班ˇ出乎我意料之外的請假

  (不是我自己要請的噢ˇ


  不像是國三到像的國小的一天

  沒有課業的一天

  7個人擠一台太陽都可以照進來的車的一天

   相信我!真的很熱!!!

   

   回到家  累了
   
   原本不打算打這篇

   但因為要傳相片所以順代打的這篇XD



     意外的在關廟休息站遇到了柔瀠

     愣了吧ˇ那麼多人擠一台車XD

     

     許多地方的溜滑梯ˋ盪鞦韆 甚至很小很小的彈簧木馬

     便:搞什麼阿 !!!為什麼都來這種地方?!!  =口=

     謎:自己還不是玩的很開心ˋˋˋ你到底是不是國三生阿?!


       被「衛星導航」搞到兩台車被騙到山裡 

       其中當聽到衛星導航傳出「到達目的地」的聲音後全車笑到肚子痛

       能想像嘛?

       原本要到的目的地(***農場)已經變成的一片廢墟和竹子林

       衛星導航也該更新了吧!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為了我的口腹之欲而繞了好久

        也瞎了好久

         我  囧"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