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哈~果然時尚就是時尚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貴的可以XD

  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說小白阿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你吃這頓飯讓你賺到的資訊還真不少阿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哈哈 你就假裝沒聽到阿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還有某人特別叮嚀得形象啦XDD( 燦笑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今天終於見識到博宇的利害了ˇ

           博與你真的太強拉> _____  <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吉他實在是彈的利害阿XD  (傾佩不已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話說今天有一些笨蛋讓某人很生氣
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哈哈~不守時的笨蛋。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時尚實在是太好玩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今天玩的很開心ˇ
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會不會太貴了啊ˋˊ

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壘球進步好多 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投球也有進步噎   (樂

     可是我的保齡球怎麼都洗溝阿.....(嗚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很努力的想讓他"滾"直啊XD

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他偏偏不是喜歡最右邊就是最左邊

           我能怎樣呢?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