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年以前,我一直這樣認為著的。


愛情在小時候本來就如此地童真
太小太年輕根本就不可能持續多久的。


卻在我相信是愛可以真可以持續更可以付出之後
突然的斷線

沒有前兆沒有挽回




沒有開始就不會了解有多愛


不輕易說出承諾是怕束縛還是傷害?

要相信著其實你依舊等著電話 還是早就遺忘?
習慣性的問出:「你在幹嘛?」然後按著DELETE什麼都不打出去





我知道我不想築起牆
我知道其實你不多說什麼是因為不可知的未來
究竟是沒勇氣亦或是無心

不加以揣測因為只會更難過更難堪

人生不過是場戲,只不過沒辦法看著裡面的人說:
「 我覺得他們會....,他們一定會......」


只有無限的未知數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