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有新增文噢、打文中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→話說這句話打在狀態上 已經超過2個小時了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還是一個字都沒打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是等到兩珊提醒我ˇ他在等我的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發現........無動於衷XD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矮子 矮子 :生日快樂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  我想這句話大概在我發文時  已經超過生日1hr多了吧 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 




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>>>>>>>>>這是我們準備了很久的水球>______________<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三桶噢。 ((奸笑
 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超過一桶的水球是我綁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  吶、手有種怪怪感覺  OAO  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阿桓、瀠瑢、雯雯和我 被 某蘇帶到一個怪怪的地方裝水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鐺鐺ˇ王鎧笨ˇ;我應該說算你們聰明沒和我一起裝水球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綁了太多的水球、扁扁的手會痛欸!O口O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不小心就這麼掉下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『啊!誰阿?!』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好意思不好意思拉,還沒開始玩就被扁扁弄濕X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過扁扁的衣服還是最濕的ˊ口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話說是誰說要把水球弄冰的阿?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三大灌的冰塊放進水桶裡面不是開玩笑的X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還沒開始大戰,有兩個人就已經在頂樓玩起來了  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摁摁、那就是阿桓和扁扁啦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剪刀石頭部贏的人砸人水球、是不錯玩拉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可是風險很大嘎  OMO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(噓 、不要跟阿桓說我還欠他一顆水球XD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>>>>> 勘查地形、準備砲彈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>>>>>>>  地上無數的水球是矮子的驚喜XD




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>>>>>>>> 我們是埋伏+游擊小隊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>>>>>>最終、最濕的還是矮子XD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矮子 矮子今天很快樂吧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我也很快樂、可是也很傷心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想;一定是矮子太開心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才會下那場大雨捨不得讓我們離開你家XDD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也捨不得讓我道別?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次、跳舞機我一定會進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