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終、我們還是走到了這裡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   畢   業   了┌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扁扁真的很感傷ˊˋ...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這些沒血沒淚的傢伙!

         
  獻花的時候、

     我們都還沒上台 老師竟然已經哭得很慘了

 大家都被嚇到了呢。

  看到老師哭實在是讓我們也開始有一些"感傷"(?)的感覺

 

  畢業了...雖然還有一些人我們還會常常見面

           但感覺就是不一樣咩

       因為我們還有第二次要拼:(

     
   以後,要記得  有事沒事就一起出去玩吧。
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 雖然大部分的人將來的學校都在這區

          我的如果確定是某校的話 不就離很遠了OAQ

       ((好像很難阿XD


         畢業典禮完, 原本的計畫沒了。

      然而新的計畫竟是到好樂迪唱歌,真的很貴囧"  

       ((好險有退費的錢 哈ˇ
   
   
   真的對不起,可是我沒撒謊 、 不撒謊
      不過 真的很開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 大家都很HIGH的說。


        「有沒有快轉啊?」鐺鐺為了不想等前面的一段而說出這句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摁ˋ很有笑點。此笑話馬上笑翻全場

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越來越少人的包廂,到六點半時只剩下三人。

        那麼大的包廂只有三人真的很怪、但也很棒XD

       原來,三人也能那麼HIGH


         小劉很厲害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
  因為小劉可以一邊唱歌一邊玩XD   ┘

       還有幫小劉拿MIC的我的手
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為什麼我說「有沒有快轉?」  就被切歌阿????  QAQ

        【切切 切咧切  切  切咧切 】哪首歌已經忘記了ˋ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卻只記得這段  猛切的歌詞XD  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話說為什麼到最後只要是我的歌都會被小劉切掉  OMO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小劉和阿桓在我心中的形象在最後一天破壞了囧"

 
         小劉好像一直都很沒形象拉ˋ  阿桓倒是很少看到  XD

     各位阿:抱歉抱歉  扁扁沒能拍到阿桓和小劉搞怪動作的照片  ~  哈

   因為只要我準備拿起相機  

     他們的動作就會回歸正常:(



      不過這天 ˋ 真的也很開心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