久違的一篇。  




首先呢 

扁扁要感謝大家。

這是在鳳甲的最後一個生日呢

有心理準備 這天過了便是惡夢的開始阿XD


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◇

     這次總覺得的過了兩天的生日XD

    HIGH 了一天

    很瞎的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 有聽過  快樂歌  變成佛經嘛    ﹝ 嗯 我囧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就是  3-18  。

          沒辦法 我們班最Speciall嘛
 

 





  這天      聽說我們是去讀書的  

        很壯觀的畫面  六個人擠在一間房間裡讀書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 話說讀到一半怎麼開起派對嘎?!

        嗯,半路殺來說要湊熱鬧的矮子和蘇彦宇有“口福”   

       《    這麼說好像怪怪的。



     這是小劉和小郭定的6吋蛋糕 
 
     不過這是我和矮子去拿的     ﹥m  ﹤

     好奇的扁扁硬要叫店員先打開給我看他們到底定了什麼  。


 《  話說真的被我料到有奶油危機=ˇ=



    

  


   嗯 、逃不過   不過沒關西XDD 因為不只有我遭殃       哇哈。




  


    逃了很久最後還是被抓到的蘇彦宇。









  話說某個不吃甜食的人破戒了,

  一邊吃蛋糕、一邊拿著一灌水  囧"

  哇哈哈  壽星最大  我好偉大XD  。

  


 



雯雯的超大的熊









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nabily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